Beadiamond

番外二

杨杨的意外到来固然给了陶子感动和温暖,有爱人的陪伴,一切的疼痛都会被静止。


这会儿,陶子已经在杨杨的怀里安然入睡了,被自己心爱的人抱着,安全感十足,便能甜蜜的入睡。


杨杨确认陶子已经睡着了,他轻轻地将陶子原本枕在自己手臂上的脑袋放在了枕头上,他起身后又为陶子掖好了被子,在她的额头上落下甜甜的一吻。


出了房间后,杨杨的目标就是厨房,在德国的五年自己已然练就了一身做饭的本领。


他拿出了自己买好的食材,开始为陶子烹调最美味最有食欲的食物。


到了晚上6点时,陶子被外面传进的香气香醒了,她恍然醒来坐起身,才发现窗外的天空已经被黑衣笼盖。


她拿起椅子上的外套穿起,一脸蓬松的走出了房间,她看见了厨房里烟雾弥漫,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她走近厨房抱臂靠在了厨房门边上,道:“堂堂季总为我做饭,受宠若惊啊!”


杨杨闻声转过身就看见了陶子站在了自己的眼前,他放下手里的活,擦干净自己湿漉漉的双手后,向陶子走去。


他一把揽过了陶子的腰间,微微低头笑道:“那我是不是要有一些奖励呢?”


说完,杨杨立即低头凑上前,就在两人的嘴唇快要碰上的时候,陶子捂住了他的嘴巴,推开他道:“我还没吃到你做的菜呢,你这样服务不到位啊,怎么能先索取好处呢?”


杨杨握住了陶子的手,她的手传来了极其温暖的温度,他知道她的身体好多了。


“我要先有奖励才能把服务做的更好嘛。”杨杨顺道在陶子的手背上深深一吻,以弥补刚才没有得到的吻。


陶子哼声抽回了手,道:“我饿了,快上菜吧,季总!”


陶子走到餐桌前坐下,等待着杨杨的大餐上桌,杨杨先端出了一碗白粥放在了她的面前。


“啊!为什么是白粥啊?不想吃白粥……”陶子一脸可怜的看着杨杨。


“你现在不能乱吃东西,今晚先吃清淡的,明天再带你去吃好吃的,好吗,乖啦!”杨杨宠溺的抚摸了一下陶子的脑袋说道。


“你明知道我最讨厌喝白粥,你这样不是等于让我绝食嘛。”陶子郁闷的嘟囔道。


杨杨看着陶子不满的样子,他跑进了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了一颗鸡蛋,小跑回陶子的身边坐下。


杨杨边敲打鸡蛋边说:“你喜欢吃半生熟的鸡蛋,那我放一颗鸡蛋下去,这样你会不会觉得好吃一点?”


鸡蛋打下去后,白粥滚烫的温度瞬间让鸡蛋变的半生熟,杨杨搅拌着鸡蛋,使得整碗粥的蛋液变的均匀,这样一来,白粥看上去不再单调,反而看上去颇增食欲。


杨杨舀起了一羹粥放在嘴边反复的吹凉,之后递到了陶子的嘴边道:“好了,尝尝吧!”


陶子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凑近喝下了那一羹白粥,入口即化的口感让陶子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白粥很是好吃,使得她眼前一亮。


“是不是好吃?”杨杨期待着陶子的夸赞。


“还行吧!”陶子不想看见杨杨得瑟的样子,佯装一般的模样。


“嘴硬,你先吃,我把小菜给你拿出来。”杨杨放下了碗,转身走进厨房里继续埋头干活。


陶子一脸甜蜜的喝着这满满爱意的白粥,她瞥眼看了看厨房忙活的杨杨,嘴角抑不住的上扬。


正当杨杨在起劲干活时,一双温暖的手从后面紧紧的抱住了他,熟悉的味道扑鼻而来,他知道是谁。


“粥吃完了吗?”杨杨切着黄瓜块问道。


陶子点了点头,“嗯”了一声,脑袋靠在了杨杨坚实的后背上,久久不移开。


“你这样子,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杨杨笑着吐出了这样的一句话。


当陶子还没明白他说的意思时,杨杨一个转身反抱住了她,炙热的吻已经迫不及待的落在了她的嘴唇上,她的身子被他箍得紧紧的,无法动弹,他的吻是那样的迫切那样的热烈,辗转反侧,仿佛就要把她整个人都吸进去一样。


他的呼吸开始越来越急促,越来越重,开始情不自禁的往下进行,就在这时,陶子借着仅存的清醒,羞涩的推开了他,抵住他的肩膀说:“不行!”


杨杨瞬间清醒,原来意乱情迷,情深似火是这般的不受控制………





评论(3)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