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diamond

嘉人甚甜蜜|情窦初开04

书香雅苑,杨杨家里。


刚进门的慕慕和糖糖听见了屋里有声音,以为是爸爸在家做饭,糖糖小跑进厨房一看,结果是妈妈陶子。


“妈,怎么是你啊?我爸呢?”糖糖带着迷惑的语气问道。


“怎么不能是我啊?”陶子叉着腰问道。


“我不是这个意思,那,今天晚饭你做吗?”


“是啊,你爸今天去巡店了晚点回来。”陶子低头继续忙手上的活。


“啊…你做饭啊?妈,我们能叫外卖吗?”糖糖做着要哭的表情,苦闷道。


陶子一听女儿嫌弃她的做饭技术,抄起手边的一根黄瓜指着她道:“你过分了啊季凯恬,妈妈做的饭你还嫌弃啊!我难得做一回饭,给点面子行吗?”


“好好好,看你表现吧!”糖糖向陶子做了个鬼脸就马上跑开了。


陶子看见女儿这样子哭笑不得,摇头道:“这臭丫头。”


慕慕从房间里出来,走进厨房里倒了一杯橙汁,陶子见状,忙说道:“欸,等等,给你姐也倒一杯端进去给她!”


慕慕一脸无奈,“妈,我是她弟弟,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伺候她。”


糖糖在这个时候从房间里抱着ipad出来了,听见了弟弟的吐槽,立即反驳道:“因为我是你姐,来,小慕慕,给姐姐拿过来!”


慕慕虽然嘴上这么抱怨,可行动上还是服从了妈妈和姐姐的话,他走了过去沙发上,把橙汁递给了糖糖。


“乖,我的好弟弟!”糖糖接过橙汁喝了一口后,放在了桌面上。


慕慕和糖糖坐在一起看ipad,糖糖打开了上面一条邮箱未读消息,看完之后的她激动的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尖声狂叫着。


陶子被糖糖吓到了,她捂着自己加速跳动的心脏,糖糖兴奋地从客厅跑进了厨房,一把抱住了正在洗菜的陶子。


“你怎么了?你想吓死你妈啊?”陶子轻轻的拍了拍糖糖的脑袋,责怪道。


“妈,你看,你快看,这上面写了什么?”糖糖激动的把手上的ipad递到陶子面前。


慕慕站在一旁高兴的笑着,因为他也看见了ipad上面的内容了。


“好了好了,你别晃了,我看不见!”陶子松开了糖糖抱住自己的双臂,擦干净自己的手后拿过ipad仔细的看上面的内容。


“kate(糖糖的英文名),你曾经参加过的全球华人拉丁舞比赛的视频我们看见了,你是一个有天分的孩子,我仅代表E国皇家舞蹈学院诚挚邀请你参加10月份的选拔,确认参加请在三天内答复,我们期待你的加入……”陶子还没念完就已经高兴的眼睛里泛着泪光。


陶子转身紧紧的抱住了糖糖,哽咽道:“太好了!宝贝,你做到了!你做到了!”


陶子无比开心的大笑着,又哭又笑的,她实在是太高兴了,E国的皇家舞蹈学院是世界上曾经许多有名的舞蹈学家诞生的地方,是一座神圣古老的学院,糖糖能在参加选拔,这是她无上的荣耀。


糖糖也被妈妈的高兴感染了,她也忍不住抱着妈妈哭了起来,12年来的辛苦付出终于能在这一刻得到最高学府的认可!


慕慕在一边站着看着妈妈和姐姐又哭又笑,他从桌子上抽了两张纸巾塞到了妈妈和姐姐的手里。


陶子松开了糖糖,为她擦拭干净脸上的泪水,认真问道:“你想去吗?想去参加选拔吗?”


糖糖猛的点头答应:“想,我想去,现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让我准备,我相信我可以的!”


“姐,那你要是去了E国,那你是不是不上学了?”慕慕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说道。


陶子陷入了沉思,她想了片刻后,看着糖糖充满渴望的眼神,她咬了咬自己的嘴唇,决定后说:“糖糖,你告诉妈妈,你是不是很想参加这次选拔?甚至会影响到你现在的学习你也在所不惜?”


“嗯,我决定好了,我不会后悔的妈妈,跳舞才是我的兴趣,我的终身事业,我绝不后悔!”糖糖坚定的眼神注视着陶子,肯定的点了点头。


在糖糖的眼睛里她仿佛看见了杨杨和自己的当年,那个为了自己的梦想绝不放弃的人,当年杨杨和自己都因为种种原因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如今孩子这么渴望实现,为何自己不成全她呢,也许她会拥有另外一片世界。


“好,那你就从现在开始,听妈妈的安排,妈妈一定会帮你扫平障碍,助你实现梦想!”陶子握住了糖糖的双手,鼓励着她说。



在知道了这个好消息后,陶子晚上就和杨杨说了,可杨杨的意见和陶子的有冲突。


“老婆,这件事你怎么不跟我商量呢?”杨杨听完陶子讲的话后,一脸不满的抱怨道。


“你女儿这么厉害能参加选拔啊,怎么不让她去试试呢?”陶子凭着自己的道理反驳道。


“不是老婆,你有没有想过要是糖糖选上了怎么办啊?是读还是不读啊?”


“读啊,怎么不读,那可是她自己考上的成绩,难道让她不读吗?”陶子理所当然的认为着。


“老婆,我亲爱的老婆,女儿才15岁,怎么可能让她出国呢,我不放心,我不同意啊!”杨杨甩着手拒绝道。


陶子笑着掀开被子,坐在床上笑眯眯地看着杨杨,道:“关于这个问题,我想过了,我就是因为知道你会这么说,所以我决定了,我会去陪读,反正E国我熟悉嘛,那这样你就不会不同意了!”


“不行,更加不行!”杨杨立马反驳道。


“怎么又不行了?我觉得很可行啊!”陶子理直气壮地回击。


“我问你,你走了我怎么办?我这么个血气方刚的男人没了老婆在身边很惨的,我不会同意的!”杨杨趁机把头靠在了陶子的肩膀上,抱着她一只手可怜兮兮地喊道。


陶子听了原因后,翻了一个白眼,伸出手把杨杨的脑袋嫌弃的推开,娇羞道:“你,你一天到晚想什么呢,我们在说糖糖的事,扯哪儿去了你!”


“老婆,我现在说的是很正常的事情,你去陪读怎么也要一年半载的,我就不怕我…找别的女人吗?”杨杨笑着试探陶子。


陶子眯着眼睛一把揽过了杨杨的肩膀,道:“怎么,你很想找别的女人吗?季总,你的胆子越来越肥嘛!”


杨杨抓住了陶子拍他的手,亲了亲手背,笑眯眯地说:“哪敢啊,我就是说说而已嘛,我老婆这么漂亮我已经艳福不浅了。”


“去,讨厌。”陶子推开了杨杨,躺回自己的位置上。


“我想过了,糖糖想去就去吧,反正是选拔嘛,选上也是命中注定,那我只能接受嘛,唉,到时候我可就成孤家寡人了!”杨杨对着天花板长长的叹息道。


陶子满意的笑了笑说:“关灯,睡觉!”


杨杨按下窗边的按钮,把灯关了后,在黑暗中抱住了陶子,小声的在她耳边说道:“老婆,你预先补偿一下我吧!”


说完,杨杨俯下身体捧起了陶子的脸,深深的吻了下去,他的呼吸里带着急切,浓烈而炙热的吻,让陶子无从抗拒。


夜渐渐地深了,今夜的一番缠绵,直到陶子受不了伸手推开身上的他,杨杨才肯罢休,他亲了亲她红润的嘴唇,抱住她满足的沉睡了。


突然想到了一句诗: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评论(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