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diamond

嘉人甚甜蜜|情窦初开05

开学一周,迎来了周末,也迎来了六六的18岁生日,今年的生日六六想和大家一起去郊外的农庄度过,所以他们五个和孩子们即将在农庄相聚。



郊外某农庄里,今日太阳照射,温暖如春,天气晴朗,正适合一家大小外出游玩,六个孩子平常在学校里学习压力很大,难得出来放松他们玩的十分疯癫。


大人们就坐在凉亭里,孩子们就在外面疯玩,陶子看见他们这般美好的样子,不禁感慨道:“当年我们高三那会儿也像他们这样,转眼到自己的孩子高三了,时间过的真快!”


英子边倒饮料边摆了摆手,道:“我不像啊,想当年高三那会儿我哪能像他们这样玩,天天被我妈逼着在家做题做题,我都快疯了!”


“欸,老婆,你确实疯过一段时间。”方一凡在一旁补刀道。


“滚。”英子一个白眼甩过去,喊道。


“他们也就再玩一段时间,恐怕之后就不能这样人齐了吧。”杨杨坐着唉声叹气道。


“杨杨,你是指六六要考大学是吗?”磊儿指了指六六问道。


杨杨摇了摇头,坐在他身边的陶子用力的拍了拍他的大腿,道:“当然不是啊,他啊,是舍不得他的宝贝女儿!”


“糖糖怎么了?她才高一啊?”池颖皱了皱眉好奇问道。


“唉,我可怜的女儿啊,这么小就要出国离开最爱她的爸爸的身边了。”杨杨装作十分可怜的样子难过说。


“出国?去哪儿啊?”英子急忙问道。


“没有,不是他说的那样子的,其实呢是前几天糖糖收到了E国的选拔邀请,他们皇家舞蹈学院想让糖糖去试试,也不一定能被选上的,当然了,要是选上就要出国留学了。”陶子慢慢地解释清楚。


“啧啧啧,我还以为什么呢,杨杨你这个女儿奴,你可真行,你女儿出国了,你不还有儿子在了嘛!”方一凡在一旁十分嫌弃的我说道。


家长们在聊天畅谈,孩子们也在外面农地上玩的十分尽兴。


“哥,慕慕,方嘉烁又欺负我。”糖糖大声的喊道。


“表哥,你干嘛老是摘那些果子扔糖糖啊?”林嘉月在另一边大声的吐槽道。


“嘉熠,去拦住你哥,我来搞定他!”六六对着不远处的乔嘉熠大声说道。


乔嘉熠急忙跑去哥哥方嘉烁那边,张开双臂拦住了他的去路,慕慕看见了也赶紧跑过去助嘉熠一臂之力。


“乔嘉熠,你哪头的,我可是你亲哥,胳膊肘往外拐啊你。”方嘉烁指着不帮自己的弟弟责骂道。


“哥,谁让你欺负糖糖啊,我肯定不帮你的!”乔嘉熠理直气壮地挺起胸膛回答道。


六六跑过去一把揽过了嘉烁的肩膀,“你这臭小子老是欺负我妹,想干嘛。”


“六哥,明明是你妹欺负我,你看看她刚才一直打我呢,你看见没有。”


“哥,他狡辩,你不扔我,我会还手吗?哼!”糖糖抱着手臂抱怨道。


方嘉烁也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他举手投降,走到糖糖面前求绕道:“是是是,都是我的错,你原谅我行吗?我不扔你,要不你扔我,当解气。”


“你是不是一天不欺负会死啊?”糖糖扭着方嘉烁的耳朵喊道。


“我错了,别生气,我的糖糖大小姐。”方嘉烁握住了糖糖扭他耳朵的手,继续求饶。


“看你表现吧!”糖糖放开了自己的手,转身向凉亭方向走去。


方嘉烁看见糖糖松口了,立马屁颠屁颠儿的追上她,他顺势一把揽过她的肩膀,就这样一直走向凉亭。


“干妈,嘉烁又欺负我!”糖糖看见英子,立马向她告状。


糖糖摆脱了方嘉烁的怀抱,走向自己妈妈那边坐下。


“烁烁,你不欺负糖糖你皮痒是吧,再说了,这糖糖马上要出国了,你让一下她行不行。”英子帮理不帮亲的说着。


池颖看见林嘉月回来了,赶忙招手让她坐在自己身边,看见她满头是汗,赶紧拿出了纸巾帮她擦着。


方嘉烁和乔嘉熠同时听见了妈妈说的这个消息,惊讶的张大了嘴巴,还没等方嘉烁开口,乔嘉熠便抢先了一步。


“妈,糖糖为什么要出国啊?”嘉熠抢先问道。


“刚才陶子阿姨说的,糖糖要去E国参加皇家舞蹈学院的选拔,那考上之后不就要出国了吗。”


乔嘉熠听见了这个消息后,心里不禁有些失落,方嘉烁的眼里也是瞬间没了光,暗沉一片。


“那糖糖什么时候去参加选拔啊?陶子阿姨。”方嘉烁此刻只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下个月国庆我就带她过去了,怎么舍不得我们家糖糖啊?”陶子笑着问道。


“不是,不是。”方嘉烁傻傻的摸着后脑勺笑道。


“我看他是怕糖糖走了之后他没有人可以欺负吧!”方一凡指着自己这个好像永远长不大的儿子说道。


糖糖看了看方嘉烁,朝他做了个鬼脸,可方嘉烁的心里是真的不好受。


美好年华,青春年少,谁也没有把方嘉烁对糖糖的感情看在眼里,但他们身边的六六和嘉月就明白,就连糖糖也只是把这些当作是儿时的玩闹,并没有放在心上。



转眼间一个月的训练过去了,糖糖虽然觉得这很辛苦,但还是结果是理想的,她并不觉得累,林嘉月看见说这是乐在其中。


糖糖在妈妈陶子的陪伴下前往E国皇家舞蹈学院参加选拔,这12年来的努力训练在这一刻要接受真正的检验了,糖糖说她很紧张,但因为妈妈在身边,她感到很有力量。


从小到大,糖糖的每一件人生大事陶子总会陪在她的身边陪着她一起经历,三个孩子当中只有糖糖是陶子最问心无愧的,因为陪伴她的时间也最长,所以外人常常说最疼爱糖糖的是她的爷爷和爸爸,但真正最疼爱她的应该是陶子。


参加完选拔后,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回国继续上学,一个星期之后会公布结果,但这对糖糖来说这是最漫长的等待。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