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diamond

嘉人甚甜蜜|情窦初开11

自从收到录取通知书后,糖糖就开始准备考托福办签证,陶子也向医院申请了一年的长假,还联系了曾经在E国实习过的医院,并在那里获得了一份工作。


林磊儿思虑后还是决定带王一笛见见林嘉月,可为了照顾嘉月的心情,磊儿只让王一笛远远的看了嘉月几次,磊儿将嘉月的微信告诉了王一笛,自此后,她开始以阿姨的身份接触了解嘉月,其实嘉月一直都知道那个人就是自己的妈妈。


后来,林嘉月告诉糖糖,在知道了自己生母的名字后,她上网百度过,没想到自己的亲妈原来就是当年红遍美洲的著名演员王一笛,她开始有点理解为什么妈妈不要她了。



(ps:经过考虑,磊儿和王一笛的详细故事将会在番外详细说,本章开始,将会迅速讲解糖糖出国前发生的事情,接下来是有关于糖糖出国后的故事,糖糖出国后将会以陶子的回忆讲述她和杨杨恋爱后的爱情故事,关于他们的许多第一次!)



在得知糖糖一个月后就要去E国留学的消息后,方嘉烁心里一直都很不舒服,那时的他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都不是把糖糖当作妹妹看待。



这一天是糖糖出国的前一天,陶子和杨杨在打包行李,爷爷奶奶一直都不舍得唯一的孙女离他们而去。


这时,糖糖收到了方嘉烁发来的微信:有空吗?我在荷花池等你。


糖糖收到微信后便马上出去荷花池找方嘉烁,刚到的时候,她看见了方嘉烁一个人站在池边,那个背影看起来有点心酸,有点落寞。


“找我干嘛?”糖糖笑着出现在他的面前。


方嘉烁看着糖糖,脸色有些难看,看着糖糖笑的这么开心,自己倒是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怎么了?不高兴啊?”


“我有话想问你。”方嘉烁支支吾吾说道。


糖糖点了点头,爽快道:“嗯嗯,问吧!”


“你…你对我有什么感觉?”方嘉烁犹豫的说出了这句话。


“我对你?没什么啊,就是好朋友,一起玩的好朋友,要说感觉,就感觉你老喜欢欺负我。”糖糖单纯的回答道,她并不知道方嘉烁暗示的意思。


方嘉烁看见糖糖一脸单纯天真的样子,自己也不知道该不该说,就怕以后连朋友都不能做了。


糖糖看见方嘉烁若有所思的样子,侧着头看他,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道:“到底什么事啊?”


“算了,没事了,明天你就去E国了,你出国之后好好照顾自己吧!”


糖糖被方嘉烁的话逗得哈哈大笑,捂着肚子说:“不是,你到底怎么了?被你笑死了,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正经的,你还是像以前那样就好了,你这样我不习惯。”


方嘉烁很无奈,他最后还是选择了将自己的心意埋藏在心底,但他怎么也没想到,今晚的决定让他后悔一辈子。



第二天吃过午饭后,全家人出动一起去机场送陶子母女,在机场,奶奶刘静不舍孙女,抱着糖糖潸然泪下。


经过了长达11个多小时的飞行,母女平安到达了E国的兰顿,糖糖在8岁生日那年来过这里,如今时隔七年再次来了,感觉却是十分熟悉。


杨杨在兰顿买了房子专门让她们俩居住,去到新家简单收拾一番后,陶子累的瘫坐在了沙发上,糖糖拿着饮料走过来递给妈妈。


“妈,你对兰顿很熟悉吧?”


“嗯,我可在这里读了三年的书,你说我对这里熟不熟悉。”


“我听干妈说,你和我爸就是在这里有了我哥,是真的吗?”


陶子侧头看着女儿,笑着说:“你这人小鬼大的,别听你干妈胡说。”


“妈,你和我爸到底在E国有什么故事啊?为什么你们结婚十周年要特意带我们三兄妹来这儿啊?”糖糖挽着陶子的手臂,好奇的撒娇道。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