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diamond

嘉人甚甜蜜|情窦初开10

春风中学里刚刚打响了课间铃,糖糖到处在找林嘉月,她走到外面走廊看见了嘉月一个人落寞的趴在栏杆上。


糖糖走了过去,从后面揽住了嘉月的肩膀,笑道:“月月,你在这儿干什么呢?”


林嘉月侧头看了看糖糖后,摇了摇头,目光看回前方。


糖糖看见嘉月这么闷闷不乐的样子,摇了摇她的身体道:“说嘛,什么事啊?我能帮你的吗?”


林嘉月犹豫了半天,缓缓开口道:“我…我妈回来了……”


“你妈出差了吗?”


“不是,唉,跟你说你也不明白。”林嘉月烦闷的想要走开,但被糖糖拉住了。


“月月,有什么事情不要闷在心里,我不明白你跟我说明白不就好了嘛。”


“那我告诉你一件事,你千万不能告诉别人。”林嘉月指着糖糖认真说道。


“当然,我发誓,绝对不说出去。”糖糖做出发誓的手势喊道。


林嘉月走近糖糖身边,在她耳边轻声地说了:“我亲妈回来了。”


“啊?亲妈?”糖糖惊讶的大喊。


林嘉月急忙捂住了她的嘴巴,说:“小声点儿,生怕别人不知道吗。”


糖糖点了点头,很快她就感到疑惑,按道理说要是林嘉月第一次知道这件事应该不会这么淡定的,她的反应让糖糖觉得很奇怪。


“你不会早就知道你不是池颖阿姨亲生的吧?”糖糖一些不敢相信的看着月月。


林嘉月转头看着她,无奈的点了点头,道:“我小的时候就知道了,我7岁那年有一天我刚才外面回来,无意中听到姨姥姥和我妈对话,那时候我就知道我不是我妈亲生的了,只是我一直没说出来。”


“天呐,脑容量有限,今天听到的信息量有点大,让我冷静一下。”糖糖捂着自己的脑袋说道。


“哎呀,你认真一点,既然你现在知道了,你赶快帮我出出主意吧,我爸妈一直都以为我不知道这个事实,可你说现在我亲妈回来了,我还听见我爸说她要见我,我怎么办呐?”林嘉月拉下糖糖的手,一脸难为情的看着她。


糖糖握住了林嘉月的手,认真问道:“你见过你亲妈吗?”


“当然没见过,别说见了,我爸从来没有在我面前提起过,其实我挺想知道我亲妈是什么样子的人的,你说她当年为什么不要我呢?”


糖糖看着林嘉月如此苦恼的样子,一把抱过她,紧紧的抱着她说:“算了算了,别想这么多了,你就当作什么都不知道,静观其变,看看你爸什么时候跟你坦白吧!”


林嘉月松开了糖糖的怀抱,有些质疑道:“这能信吗?”


“现在你能想到别的办法吗?”糖糖看着她问。


林嘉月摇了摇头,长长的叹了口气。



又到了放学的时候,今天糖糖早早就跑回了家,她想问问妈妈一些事,同时今天也是公布结果的日子。


糖糖刚打开家门,鞋子都还没脱,就在门口大喊:“妈,妈,有结果了吗?”


陶子刚下班换完衣服从房间里出来,就听见了女儿在门口大喊大叫,一脸嫌弃地说:“糖糖,你就不能淑女一点吗?”


糖糖跑到妈妈身边,挽着她坐在沙发上,笑嘻嘻道:“什么嘛,我很淑女的,我只是有些紧张而已。”


陶子打开ipad,正想点开邮箱时,她停下了动作,侧过身拉住糖糖的手问道:“宝贝,妈妈告诉你哦,不管待会儿结果怎么样,你都不能太激动知道吗?”


“知道了,快打开吧。”糖糖催促着陶子打开邮件。


打开邮件后,点进了收件箱,上面确实有一封来自E国的来信,陶子点开了它,糖糖在一旁握紧拳头,屏息以待。


“亲爱的kate,由于你在选拔赛中表现突出,深受评委们的好评,经我校校委一直决定,录取你为舞蹈系学生,三天内回复,视为接受录取,过期不候。”陶子很淡定的读完了全部的内容。


早在糖糖回来前,陶子就已经收到了邮件,看到女儿被录取了,第一时间就告诉了给杨杨知道。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