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diamond

嘉人甚甜蜜|情窦初开09

磊儿喝了一口咖啡,听见王一笛这么说,他放下了杯子,看着眼前这个曾经给过自己美好回忆的人。


“这个问题我想问你15年了,那一晚在酒店你突然消失了,没有留下任何的信息就走了,后来新闻上说你去了美国深造,可直到那一天忽然月月就这样闯入我的生命,你不觉得你还欠我一个答案吗?”磊儿有些愤怒,也有些无奈。


王一笛这次回来她早就做好心理准备要跟磊儿坦白一切了,她不会对他有所隐瞒。


“你……有验过你和月月的DNA吗?”


磊儿抬眸看了看王一笛,疑惑的眼神看着她,心里顿时有些慌张,莫名的紧张油然而生。


“什么意思?”


“这15年来,你就没怀疑过月月不是你的亲生女儿吗?”


被王一笛这么说,磊儿有些紧张了,当年小姨的确让他去验,可是他坚信孩子就是他的不会有错,所以他最后也没有和月月去验DNA。


“我承认当年在酒店我突然消失是因为我觉得那只是一个意外,你没有必要对我负责,我也不会逼你,后来有导演推荐我去好莱坞深造,没过多久我就发现自己怀孕了,我有想过告诉你的,可是我……生下她之后,我还是决定把她送回来给你,我当时的身份根本不允许我养这个孩子,我没得选。”


王一笛说完,带着深深的愧疚之心低下了头,当年自己为了事业选择放弃孩子,纵使自己后悔也于事无补。


“既然你当初选择了事业,那你现在又为什么回来,你现在突然回来想要见她,你把我置于什么位置,我有老婆了,月月也一直以为我老婆就是她亲妈,你现在要我怎么去解释?”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破坏你的家庭,我只是想见女儿一面,我真的很想她。”王一笛说着说着就落泪了,带着满满的内疚感落下了遗憾的泪水。


看见王一笛哭了,磊儿终究是狠不下心来,他淡淡的回了一句:“你让我回去考虑一下吧,安排好我再带她见你。”


“谢谢!”王一笛说出了这两个字。


从前曾经有过爱恋的情人时隔多年再见,只有陌生的熟悉和莫名的尴尬。


“你这次回来是特意回来看月月的吗?我之前看新闻知道你在美国结婚了,你丈夫没陪你回来吗?”


“我丈夫一年前就去世了,我这次回来是因为他有些遗产在这里,我要回来处理,原本我以为自己可以不来看孩子的,可走到这里我还是忍不住,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和她相认,我不奢望听她叫我一声妈妈,我只求能见她一面就够了。”


“那你会在这里留多久?”


“一段时间吧,我妈也回来了,应该会在住一段时间再回去。”王一笛拿出纸巾将脸上的泪痕轻轻擦去。


磊儿现在心里很矛盾,一旦带了月月来见王一笛,那池颖很快就会知道,这时的他左右为难。



傍晚时分,池颖早早就下班回到家做饭,磊儿进门后看见了池颖,有些惊讶。


“欸,你今天也这么早啊?”池颖从厨房出来,走到磊儿身边接过他的包和脱下的外套挂好。


“嗯,今天出去办事了,就早点回来,月月呢?”磊儿四处看了看问道。


“现在才5点,刚放学,没这么早到家呢,你又不是不知道女儿常常和糖糖他们一起玩,哪有这么早。”池颖放好东西后,走进了厨房继续洗菜。


磊儿也跟着进了厨房,在池颖身边打转,却不说话。


池颖看见磊儿的样子像是有什么难言之隐,笑问道:“怎么了?”


磊儿看了看她,随手拿起了一根芹菜装作摘菜的样子,道:“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说吧,什么事啊?”池颖埋头洗菜说道。


磊儿看着池颖的样子,支支吾吾中说出了真相,道:“月月…的妈妈…回来了。”


听见这句话,池颖立即停下了手中洗菜的活,水龙头的水一直向下流着,她转头看着磊儿。


“你刚才说…谁回来了?”池颖惊讶的问道。


在月月两岁的时候,池颖和磊儿结婚,池颖知道磊儿有一个女儿,却一直不知道月月的亲生妈妈是谁,当年磊儿顾及王一笛的身份所以没有告诉她,所以到现在为止池颖也不知道真相。


“月月的亲生妈妈回来了。”磊儿不敢看池颖,低着头说完了这句话。


“所以,现在她回来了,她想要回月月吗?”池颖质问道。


“不是,她不是这个意思,她只是想见见月月。”磊儿着急的解释道。


“磊儿,我嫁给你有13年了,你从来没有告诉我月月的亲生妈妈是谁,既然你不说那我也不问了吧,可是你现在告诉我她回来了,想见月月,那我呢?你把我放在哪里啊?”池颖戳着磊儿的心问道。


磊儿放下手中的芹菜,握住了池颖的手,道:“老婆你放心,我只是让她见见月月,我不会让她们相认的,你放心!”


池颖看着磊儿,她看见了磊儿坚定的眼神,她很无奈,也不知道自己除了同意还能做什么。


池颖松开了磊儿的手,走到冰箱那边边拿鸡蛋边说:“算了,她想见就见吧,我只有一个条件,她只能见我女儿一次。”


磊儿听见池颖松口了,立马高兴的跑过去附和道:“当然,放心吧。”


厨房外面,林嘉月刚刚放学回家,她站在外面听见了父母说的所有话,顿时她被惊得目瞪口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