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diamond

嘉人甚甜蜜|情窦初开08

糖糖紧着脚步走进了奶奶的那一座,刚进门就听见了自己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的聊天声。


“我回来了!”糖糖换了拖鞋走进客厅看见父母和爷爷奶奶坐在沙发上。


自从一年前,刘静在家中忽然晕倒后,杨杨就提议请一个阿姨回来帮忙,陶子也坚持如此。


“快,糖糖坐奶奶这儿。”刘静拍了拍自己身边的空位置招手道。


糖糖坐在了刘静的身边后,就向爸妈说自己刚才看见的事情,“爸妈,我刚才陪月月回家时看见了一个女人戴着帽子和墨镜在他们家面前晃悠,然后我回来的时候我又在奶奶家外面看见了她在那里看来看去,奇奇怪怪的。”


“啊?看得见样子吗?”陶子惊呼道。


“没有,我刚还在外面见到她呢!”糖糖向阳台外面指去。


杨杨和陶子起身走到阳台花园的门探去,他们看见了一个穿着黑色大衣的女人正转身离开,看不见样子,却给了他们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晚上,磊儿突然在一个沉寂了很久的五人群里发了一条微信,简短的说了一句:她回来了!


顿时看见微信上的信息的另外三人全部回复了。


英子:谁回来了?


陶子:不会吧?真的吗?我说今天怎么看见那人这么眼熟!


杨杨:磊儿,是真的吗?


方一凡还在录节目,手机他还没看见,信息也还没回复。


杨杨:英子,我让糖糖和慕慕到你家里写作业,磊儿你过来我们家吧!


英子:好,把他们带过来吧,我们在你家里集合。



不一会儿,他们四个坐在饭桌前,看着磊儿手机里的一条来自未知电话发来的短信。


看完之后他们三个头都疼了,英子托着自己的额头,苦恼道:“如果方猴儿在,或许还能出点主意。”


“你们说都过去15年了,她这个时候回来是什么意思啊?”磊儿皱着眉头不知所措道。


“磊儿,我觉得现在的问题应该要想想怎么跟池颖说,毕竟当年她不知道月月的妈妈是谁,现在王一笛回来了,她居然提出想要见孩子,你不可能不让她见吧?”陶子努力劝服磊儿冷静下来。


“我还没想好要不要让她见月月呢,当初既然她这么狠心不要月月,那今天回来说一句想见见她,难道我就要听她的吗?”磊儿有些倔强的说道。


杨杨看着磊儿的模样,一时有些语塞,他想了想后说:“磊儿,不管你怎么逃避,她还是月月的亲生妈妈,但是月月现在还不知道池颖不是她的妈妈,这件事还是先考虑一下吧。”


杨杨说的的确有道理,毕竟现在只有他们五个人知道月月的亲生妈妈是谁,其他人这15年来都是一概不知,所以这么些年来,池颖对月月逮如亲生,月月也不知道她不是自己的亲生妈妈,一旦这件事暴露了,这之中牵扯了很多人的关系啊!



翌日的中午,刚下课的磊儿又收到了王一笛的一条短信,因为昨晚他没有回复她,所以王一笛开始着急了,她又发来一条短信说:如果你不回复我,我今天会在你家门口等你。


看到这条短信的磊儿开始慌张了,他把短信截图发在了五人群里紧急求救,这一次方一凡看见了。


方猴儿:磊儿,你还是回复她吧,按照王一笛的性子她真的会这么做的。


磊儿:我该回复她什么啊?


此刻磊儿已经慌乱无神,心里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七上八下的。


英子:要不你直接跟她当面谈谈吧,很多事情过去了这么久也是时候说清楚了。


陶子:我赞同英子的说法,磊儿,难道你不想知道她当年为什么不要月月吗?


杨杨:既然他们女生都这么说了,你还是按照她们说的吧。


看完上面的信息,磊儿心里虽然还是很慌张,但似乎已经有了答案了。



北京某咖啡馆里,王一笛早早就到了,坐在了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里,静静地等待着磊儿的到来。


磊儿走进咖啡厅,一眼就认出了坐在角落里的王一笛,虽然时隔多年不见,但自己还是对她那么的熟悉。


“好久不见。”磊儿走了过去,主动开口道。


王一笛闻声抬头,她微微地笑了笑,招手道:“坐吧!”


磊儿坐下后,服务员就走了过来,客气问道:“先生,请问你要喝点什么?”


“要一杯美式吧!”磊儿想了想后回答道。


服务员走开后,两人就开始今天的正事了,刚开始俩人都很尴尬,话题还是王一笛先挑起的。


“没想到这么多年没见,你的样子也没怎么变。”


“你也是,你还是这么的年轻漂亮。”磊儿笑了笑有些不敢看她说道。


这个时候,服务员捧着咖啡走了过来,把咖啡放下后就离开了。


“磊儿,你不应该有很多问题问我吗?”王一笛率先抛出问题,还是这么直白。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