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diamond

嘉人甚甜蜜|情窦初开07

又到了放学时候,今天六六要上晚自习,慕慕也要去上补习班,就只剩下糖糖了。


“糖糖,你今天不用练舞不如去我家玩吧!”林嘉月背着书包走了过来跟糖糖说。


“欸,不如去我那儿吧,我爸出差了,我妈还没下班,我家最自在。”方嘉烁从后面探头说道。


“去干妈那儿吧,我很怕你妈妈突然回来了。”糖糖抓住林嘉月的手说道。


“你们怎么都这么怕我妈啊,服了你们了。”林嘉月无奈道。


“那行吧,快走吧,糖糖我载你啊!”方嘉烁拍了拍糖糖的肩膀边走边说道。


“欸,表哥,我要回家拿东西,别走这么快!”林嘉月对着方嘉烁离开的背影大喊。



回到书香雅苑后,林嘉月拉着糖糖一起先去了她家拿东西,方嘉烁和弟弟乔嘉熠先回家等她们来。


“你要拿什么东西啊这么神秘?”杨杨的挽着林嘉月的手臂踏出了电梯口问。


林嘉月看着糖糖笑了笑,道:“我的手机啊,我得回去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妈不让我带手机,不像你们可以随身携带。”


“我每次见你妈都觉得她有一种不寒而栗的严肃。”糖糖捂嘴偷笑道。


走到家门口时,林嘉月看见了有一个神秘的陌生的女人在她家门口四处观望。


林嘉月对她甚是好奇,走向前拍了拍她的肩膀,客气问道:“你好,请问你找谁啊?”


只见那个女人戴着帽子和一副大大的墨镜,这副装扮已经挡住了她的半张脸。


那个女人被林嘉月明显吓到了,她定神了半响,反应过来后立马转身离开,没有说过任何一句话。


“月月,你见过她吗?”


“我没见过啊,奇奇怪怪的。”林嘉月边开门边说。


二人进门关上后,那个女人在拐角处探出头来,她摘下了自己的墨镜,定睛看着紧闭的那扇门,眼睛里泛着泪光。


“原来你还叫月月…我的女儿!”女人喃喃自语道。


拿完手机后,林嘉月和糖糖就去了方嘉烁的家玩,自从刚才见过那个女人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林嘉月心里总是不太对劲,总感觉怪怪的。



晚上,各自回家吃饭,嘉月回到自己家时,看见今天是爸爸林磊儿最早下班。


“爸,你今天怎么比我妈早啊?”林嘉月走去饭桌上倒了一杯水问道。


“你妈妈今天晚上有课,我就回来给你做饭啦。”


“爸,我今天在我们家门口看见了一个很奇怪的人。”林嘉月走进厨房站在磊儿身边问道。


林磊儿闻言停下了手中切菜的活,他愣了愣神,看着林嘉月道:“长什么样子啊?”


“我没看见啊,她穿的严严实实的又戴了墨镜,不过她是个女人哦。”林嘉月说完就走开了,因为她压根儿没有多想这件事。


“女人…?”磊儿放下了菜刀,沉思了一会儿。


磊儿走出了厨房来到沙发那边,问:“月月,那你记得她长得高吗?身材怎么样?”


“身高跟陶子阿姨差不多吧,身材我看不出来啊,这大冷天的个个都穿这么多衣服。”林嘉月说完继续看电视。


磊儿站在她身后,一直在想,一直在疑惑,到底嘉月口中的这个人是谁呢?


“爸,你还快做饭,我饿了!”林嘉月转头看见磊儿还在后面发呆便立刻催促道。



另一边,糖糖离开了方嘉烁家后,她就走去奶奶刘静家吃饭,在路上她又看见了那个刚才在林嘉月家门外看见的女人。


糖糖看见她一直在对着小区门口外探头探脑,行为动作上都十分的鬼祟,偷偷摸摸的。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