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diamond

嘉人甚甜蜜|情窦初开06

从E国回来后,糖糖就要回春风中学上学,继续自己的学业,可E国的寒酷异常的天气让糖糖不适应,所以回到北京时,她就得了重感冒。



这一天,高一三班里,刚刚打响下课铃声,糖糖就迫不及待的趴在桌子上睡觉。


刘思彤在隔壁看见糖糖这么疲惫的样子也没有去打扰她,就想让她好好休息。


林嘉月走了过来坐在糖糖前面的座位,忧心问道:“糖糖,你早上有没有吃药啊?”


糖糖闭上了眼睛,但意识清醒,她带着厚重的鼻音回答道:“没有啊,我妈给我的药容易困啊,我不敢吃,我闭上眼睛休息一下就好。”


“你重感冒不吃药能行吗?”


“我不想吃啊,再说了我今天早上发现我自己那个来了,肚子有点痛,更不想吃了。”糖糖小声说道。


刚打完水回来的方嘉烁看见糖糖在和月月聊天,他走了过去,把糖糖的保温瓶放在她的桌面上,道:“快喝点水吧。


糖糖睁开了一只眼睛,抬头看了看方嘉烁,道:“你什么时候拿我水壶的?”


刘思彤在一旁捂着嘴笑道:“他早就拿了,你不知道啊?”


糖糖瞪了瞪方嘉烁,他指了指桌上的水壶,带着微微怒气喊道:“快喝了它吧,看你那样子待会儿老佛爷的课你就挂了!”


“喝就喝嘛,干嘛这么凶!”糖糖嘟囔道。


糖糖拿起桌上的保温瓶,打开盖子后吹了吹就喝了一口,一口下去,她惊讶的瞪大双眼,转头问:“你怎么知道……”


“我猜的行不行……快喝吧!”方嘉烁催促道。


林嘉月不解糖糖的表现,她拿过保温瓶闻了闻,原来瓶里装的是红糖姜水,她也有些惊讶地看着自己的表哥。


林嘉月不禁对自己表哥刮目相看啊,他居然还知道糖糖什么来大姨妈,这也太厉害了吧!


糖糖喝完后果然好多了,瓶里的红糖姜水温度刚刚好,她不喜欢喝开水,所以保温瓶里永远都是妈妈调好的温开水,可这一次她是第一次喝到从别人手中装的温开水。



到了课间操的时候,糖糖在操场长时间的曝晒,她受不了倒在了塑胶跑道上。


方嘉烁急忙跑了过去,拉开人群,吼道:“走开,让她有点新鲜空气,你们都走开!”


“表哥,怎么办啊?”林嘉月在一旁抱着糖糖,心里已经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我来吧,思彤,你去帮我跟老佛爷说一声,我和嘉月带她去医院。”方嘉烁看着身边的刘思彤吩咐道。


方嘉烁一把背起了已经晕过去的糖糖,拼了命的向大门口方向跑去,刘思彤早就拿着李萌开的放行条在门口等着。



燕京医院6楼妇产科里。


刚刚巡房出来的陶子接到了一个急诊室的电话,“喂,你好!”


“黄医生吗?你女儿在我们急诊室,你下来看一下吧!”


陶子听见后,立马回搭:“好,我马上下来!”


陶子赶到急诊室时,就看见了已经清醒正在打点滴的糖糖,她急忙走了过去。


“你们也在这儿啊?”陶子看见了方嘉烁和林嘉月问道。


“陶子阿姨,刚才是表哥背糖糖来的,我跟着一起的。”林嘉月坐在一边解释道。


陶子坐在糖糖的身边,看见女儿脸色苍白,虚弱无力的样子十分心痛,她温柔的摸了摸糖糖的额头,问道:“糖糖,头还痛吗?”


糖糖艰难的扯出了一抹笑容,摇了摇头。


这个时候急诊室的关医生走了过来,陶子立马起身询问情况。


“关医生,我女儿没什么大问题吧?”


“放心,验血报告出来了,没什么事,主要是因为她重感冒然后又是生理期,身体负荷太大才会晕倒的,回家多休息多喝水。”关医生把手上的验血单给了陶子,说完后就离开了。


陶子坐了下来,问:“今天早上妈妈给你的药没吃吗?”


“没有,我今天肚子痛,又难受就没吃。”


“唉,那好吧,妈妈待会儿送你去奶奶那儿吧。”陶子细心的为糖糖捋了捋头发道。


陶子看见他们两个便突然想起,“待会儿你们俩也去我们那儿吃饭吧,吃完我再送你们回学校吧!”


“哦哦,好,谢谢阿姨。”林嘉月在一旁回答道。


方嘉烁站着一直看着打点滴的糖糖,心里十分难受。



在家里休息了两天后,糖糖又变回了那个活泼好动的孩子,感冒还在继续,但她的精神倒是好多了。


今天要上体育课,男生大部分都跑去了打篮球,糖糖一个人坐在操场上面的看台上发呆,方嘉烁看见了立马跑了上去。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啊?”方嘉烁对着糖糖大喊。


糖糖托着下巴,俯视着下面操场正在踢足球的人,“无聊就上来坐一下,不行吗?”


“行,那你在想什么呢?”方嘉烁坐在糖糖的身边问道。


“不告诉你。”糖糖转头捂着嘴笑道。


“月月不是陪着你的吗?去哪儿了她?”方嘉烁看了看四周都没人问道。


“她和思彤去买水了,一会儿就回来。”


方嘉烁故意用肩膀撞了撞糖糖的手臂,再次问道:“那你刚才在这儿发呆到底想什么啊?能不能告诉我?”


“哎呀,你刚踢完球一身汗还往我身上蹭。”糖糖嫌弃的擦了擦自己的衣服袖子,挪开了一个位置坐着。


“行行行,我错了,那不如这样吧,我要是猜对了,你就告诉我行吗?”


糖糖转头望向他,摆了摆手道:“不可能,你不可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猜你刚才在想,你选拔的事,对不对?”方嘉烁一针见血地指出。


糖糖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眼神里已经出卖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我猜对了!”方嘉烁指着糖糖大笑的嘚瑟道。


“你们说什么这么开心啊?”刘思彤和林嘉月买完水回来看见他们俩正聊的开心,好奇问道。


“我猜对糖糖刚才在想什么呢!”方嘉烁站起身来手舞足蹈兴奋道。


“切,有谁不知道我在担心选拔的事情啊,这还用猜吗?”糖糖接过月月递过来的水,故意打击方嘉烁道。


“我看糖糖是在想考托福的事吧!”刘思彤坐下说道。


糖糖笑着揽过刘思彤的肩膀,亲昵道:“还是我的表姑姑了解我啊,知道我的心思。”


“去你的,谁让你这么叫我的。”刘思彤没好气的推开糖糖,嫌弃道。


“就是啊表哥,糖糖这么厉害,名单肯定有她,这个有什么好担心的,糖糖肯定是在想考托福出国留学的事情吧!”林嘉月在一旁补刀道。


“行行行,我不够你们三个玩,我走了,拜拜。”方嘉烁转身就走。


其实只有糖糖才知道,刚才方嘉烁的确猜对了,虽然她知道自己入选的几率很大,可凡事都有万一,万一自己没被选上,那么自己就离梦想更远了一步了!

评论(5)

热度(32)